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联播 >

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老促会 来垣曲传经送宝

2023-11-02 09:10 红色山西网
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老促会
来垣曲传经送宝
 
       10
月27日,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老促会到垣曲县开展工作交流、传经送宝活动。
       陕州老促会会长崔双才(右四)副会长张儒雷(左四)王克建(左三)办公室主任王伟伟(左二)垣曲老促会会长李道义(左五)副会长王维学(右三)秘书长刘爱民(右二)
       革命老区纪念馆合影
       参观抗战纪念馆剪影
       陕州老促会领导与垣曲县革命老区纪念馆馆长杨金玉(中)合影
       陕州区老促会会长崔双才一行四人,在垣曲县老促会会长李道义、常务副会长王维学、秘书长刘爱民的陪同下,寻访了解放战争时期陕州革命家在垣从事革命活动情况,并参观了“中条山抗战纪念馆”“垣曲县革命老区纪念馆”。座谈期间,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老促会工作情况,交流经验,相互鼓励。崔双才激动地说,垣曲虽是山区小县,但各项工作很有特色,是个美丽山城,很值得学习,陕州老促会不枉此行。垣曲县老促会会长李道义讲道,这次陕州老促会与垣曲老促会工作交流是一次很有意义、大有价值的活动,陕州老促会来垣传经送宝,将对垣曲老促会工作是一个极大的促进。他希望今后双方结亲戚、似兄弟,常来常往、相互促进,共同为老区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垣曲老促会为陕州老促会赠送了《垣曲县革命老区发展史》《舜的传说》等书籍。(垣曲县老促会)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