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联播 >

临县关工委召开全体会议 传达学习中办 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

2022-04-07 09:16 红色山西网
临县关工委召开全体会议  传达学习中办  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
 
2022年2月18日,临县关工委召开全体成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会议由临县关工委主任张剑平同志主持,张剑平主任亲自宣读了文件全文,并进行了深入讲解,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推动了关工委工作在新时代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就。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各级关工委组织团结带领“五老”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做了大量工作。我们总的指导思想是急党委政府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促进青少年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健康成长。工作原则是把党的领导贯彻于关工委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坚持立德树人。中心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两办文件,讲好红色故事,用事实说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2022年的主要工作是:
1、今年的第一项工作是学习贯彻中办国办文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工委工作的各项指示。
2、讲好红色故事,关工委成员人人写文章,讲红色故事,准备编辑出版…《临县红色故事》,由曹毓楠同志负责编辑。
3、红色故事进校园,讲好红色故事。在县城附近学校开展,由王全生同志负责。
4、创办《工作简报》,每个季度发刊一期,由刘世林同志负责。
5、由于疫情关系,今年不计划召开大型会议,上级发的奖品,联系各乡镇关工委主任,送到学生手中。
6、今年在临县主要红色景点设立临县关工委联系点,便于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
临县关工委王志东报道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