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联播 >

夕阳更灿烂 红歌响天际 ——永济市离退休老干部活动纪实

2019-05-25 12:22 红色山西网
夕阳更灿烂  红歌响天际
——永济市离退休老干部活动纪实

永济老区建设促进会      王柏杉 摄影报道
       2019年5月23日,永济市老干部局开展“弘扬圣火精神,传承华夏文化”主题活动。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副处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市直各单位老干部支部书记和老干部工作人员及护理医生共计100余人。
在乘坐的车辆上,在中国早期猿人阶段文化遗存的“西侯度遗址”,大家挥动红旗,高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对党的忠诚之心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可谓一路高歌一路情,夕阳灿烂天际红。
       当天上午,离退休老干部还视察了韩阳镇耕地开发项目和涑水河入黄河水生态修复工程。这两项工程是永济市2018年确定的重点项目,工程实施后,不仅可以增加耕地面积,提高农民收入,还可以改善生态环境,为建设大美永济提供有力的基础保障。老干部对工程进展速度表示满意,并就加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提高工程效益提出建议。同时,对市委、市政府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怀表示感谢,对老干部局的热情服务表示谢意。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