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联播 >

永和县举办中老年趣味运动会

2024-04-10 19:20 红色山西网
永和县举办中老年趣味运动会
   
       4月9日,永和县芝河镇东峪沟村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红旗召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上退休的老领导、老干部组成19支代表队计200余人,参加拍篮球拉力赛、赶"小猪"进圈、双人背背篮球、运送乒乓球、吹气球、踩气球等六个趣味项目的角逐。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有县委老干部局主办、东峪沟村委协办。县卫体局、妇联、司法局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了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机关支部活动进村社,推动全民健身计划落实,丰富老区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县老促会会长樊蒲霖、县关工委主任吕发群出席活动并为获奖的六支代表队颁奖。县老促会副会长李培宏、师永爱、李培宏分别当任裁判和运动员。   
       活动开始时,东峪沟村威风锣鼓助兴表演。县卫体局局长在活动仪式上致词,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宣布活动开始。比赛中19支代表队时而篮球跳,时而"小猪"跑,时而汽球暴,时而乒乓运。人人争先恐后,队队团结协作。既考验老年人的健康、灵活、耐久的身体素质,又展现出老同志的快乐、友好、幸福的精神風貌。(永和老促会)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