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联播 >

永和县老促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20 08:23 红色山西网
永和县老促会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3月18日,永和县老促会举行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强总理在全国十四届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现场  
       县老促会驻会理事参加了学习座谈。受会长樊蒲霖同志委托,李洪林常务副会长主持了会议,并在座谈会上讲话,他说当前我们老促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國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在全面学习、全面领会,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在我们老促会系统生根、开花、结果。
      李洪林要求,县老促会全体人员要按照省政协副主席、省老老促会会长王立伟关于深入搞好调查研究的要求,“在农业转型时期,要深入基层,吃透情况,研究问题,并向县委、县政府提出解决问题意见和建议。
       李洪林指出,2024年我们永和县老促会要选取一个点,聚焦一个村,认真研究我们永和革命老区在,如何开展“千万工程,如何实现乡村振兴”等三农实际问题,重点搞好调查研究。
       与会的其他副会长、理事也都围绕学习座谈议题做了很好发言,会议气氛热烈,收到与其效果。(李培宏)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