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联播 >

吕梁市老促会妇工委情系老区送温暖

2023-10-01 07:15 红色山西网
吕梁市老促会妇工委情系老区送温暖
       ——赴革命老区临县曲峪镇慰问老党员和留守儿童并为群众开展义诊活动
       
       情暖中秋心系老区,慰问义诊老区行。在中秋佳节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吕梁市老促会妇工委于2023年9月27日,携手吕梁市大万源商贸有限公司、离石区电子商务商会并联合吕梁市人民医院,赴革命老区临县曲峪镇,对全镇110名入党五十年以上的老党员和21名留守儿童进行节日慰问;对293名父老乡亲进行了义诊。
活动现场
捐赠现场

义诊现场
       曲峪镇曾经是黄河航运的商贸重镇,是中共临县县委的诞生地和临县最早建立党支部之一的地方,也是1947年陕甘宁边区政府副主席李鼎铭曾经工作过的地方。
       这次爱心慰问和义诊活动仪式由曲峪镇党委副书记高玉杰主持并致辞,吕梁市老促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保平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吕梁大万源商贸有限公司代表阎瑛介绍了该企业多年来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情况。出席仪式领导为该镇“光荣在党50年”以上110名老党员代表80岁贺兴中、75岁贺汝荣、74岁贺三满等各赠送慰问品太空棉被一个(年龄大、居住远的由曲峪镇政府负责送到),为前曲峪村寄宿制小学21名留守儿童每人赠发一个双肩书包。吕梁市人民医院7个科室专家给该镇293名群众进行了的义诊,深受老区广大人民群众赞扬。
       这次慰问品由吕梁市离石区电子商务商会党支部书记任翻大捐赠,总价值1万余元。他热心公益、慈善事业,三十多年来,已累计向全国各地捐款捐物达数百万元,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活动仪式上,刘保平副会长指出,曲峪是吕梁建立党组织较早的革命老区,这里的红色文化和传统根深叶茂。这次来到这里,一是来看望和慰问党龄在五十年以上的老党员和留守儿童,二是为乡亲们进行一次义诊。希望老党员和老区群众,继续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级党组织领导下,尽己所能,继续弘扬老区革命精神,为振兴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并祝老党员和父老乡亲身体健康,双节快乐;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
       吕梁市老促会副会长兼妇工委主任穆永珍、常务理事王长水,临县老促会副会长赵林虎、副会长兼妇工委主任渠润爱和市县老促会妇工委部分副主任和工作人员,吕梁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中医科、骨科、心电图室、B超室的10名医疗专家团队,以及曲峪镇党委政府相关人员等参加了这次慰问老党员、看望留守儿童、为群众义诊活动。(吕梁老促会妇工委)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