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联播 >

浮山县召开“贯彻二十大 建言新发展”老干部座谈会

2022-11-17 11:15 红色山西网
浮山县召开“贯彻二十大 建言新发展”老干部座谈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老干部发挥优势作用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1月15日,浮山县召开“贯彻二十大 建言新发展”老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赵晨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兴、王栋、李学良、潘丽君及9名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办(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兴通报了浮山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老干部围绕浮山未来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浮山县城市建设、项目推进、文旅产业发展、粮食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赵晨伟代表县四大班子成员向离退休老干部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赵晨伟指出
老干部虽然退出原来工作岗位,但始终心系党和人民的事业,心系浮山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参与支持县委、政府的工作,为促进浮山发展进步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老干部继续保持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关心和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立足经验优势发挥好老干部的参谋助手作用,立足威望优势发挥好老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立足政治引领发挥好老干部的教育引导作用,建言献策、凝聚人心,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