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霍州市老促会党支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论述“第二个结合”的重大意义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霍州市老促会党支部   
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论述“第二个结合”的重大意义


会议现场
        8月6日上午9时,霍州市老促会党支部(一组)全体党员冒着烈日酷暑,在协会办公室举办了党日活动。与会老党员们聚精会神听取了客座教授贾王广同志关于习总书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历史性的新时期的重大意义的深刻解读,表明了我们党对中国道路、理论、制度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表明了我们党历史自信、文化自信达到了新高度,表明了我们党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推进文化创新的自觉性达到了新高度。老党员们听了贾教授的理论辅导,结合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们一定要紧紧围绕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祖国日新月异的大发展、大变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
       支部(一组)十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会长郭思红同志因病在太原住院,专门请假回霍参加学习,受到与会同志们的热情欢迎和赞誉。大家决心以郭会长为榜样,老骥伏枥,为党的工作做出应有的奉献。(霍州市老促会)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