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霍州市老促会举行理亊单位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霍州市老促会举行理事单位授牌仪式 
 
       8月8日上午,霍州市老促会领导班子一行人,驱车前往霍州经济开发区七号楼前,为山西兴盛达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条生产线启动运营,举行了理事单位授牌仪式。
       山西兴盛达科技有限公司,是霍州经济开发区新入住的一家新型高端电子工业的项目单位,隶属富士康、华为系列电子零部件生产加工企业。至8月份,该项目已投入1400余万元资金,第一条生产线设备己安装完工,员工经专业培训,己陆续持证上岗。第二条生产线将于年底前安装完成。至明年6月份,三条生产线全部投入运营。该项目总计投入资金3200余万元,可安置500余位青年人就业,年产值预计可达亿余元,年上交利税900余万元。这个项目的正式运行投产,将为霍州经济转型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山西兴盛达科技有限公司菫事长张国兵,是霍州籍来自云南军区文山军区区的一位退役老兵。多年来,他一直关注霍州经济转型发展这件大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把自主创业和招商引资引技有机结合起来,考察項目,寻求合作伙伴,终于2023年初筹备建立了山西兴盛达科技有限公司,并正式入住霍州经济开发区,开始了爱家乡建家乡的艰辛里程。张国兵同志不但胸怀创业大志,一直以来还兼任霍州市老促会专家联络部副部长、协会副会长等要职。此项目落地霍州后,现在正式挂牌成为霍州市老促会的理事单位。殷切期望该项目枝盛叶茂,不断结出硕果,为霍州经济快速发展增添新的活力。(霍州老促会)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