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联播 >

闻喜县老促会应邀列席人代会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

2024-03-23 07:23 红色山西网
闻喜县老促会应邀列席人代会
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
    
        春光明媚,生机勃勃。3月19日至21日,闻喜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闻喜县老促会名誉会长史炳仁,会长柴振民,副会长罗创业,副会长、秘书长邱景鹏应邀列席了本次会议,并聆听了闻喜县县长解更生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解县长在报告第二部分关于2024年工作安排中,持别强调,要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加快推进陈家庄红色教育基地提档升级,陈家庄旧址陈列布展等工程建设,擦亮红色文化品牌。
       在讲到促进农民稳定增收时,解县长指出,要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持续开展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强化产业、就业、消费帮扶,确保脱贫人口人均纯收入增速高于农村居民人均收入增速。并强调要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址,着力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在参加代表团的分组讨论时,柴振民会长说,红色基因是共产党人永葆本色的精神密码,是我们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力量源泉。县老促会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在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工作中,积极主动,想方设在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切实把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一句话,干到实处,站在前列,以实际行动为建国75周年献礼。同时,要在推进老区乡村振兴工作中大显身手,全力践行老促会“支持革命老区发展”的光荣使命,从项目扶持、劳务输出、技能提升、送戏惠民、主干培训等方面开展帮扶,为老区人民生活的更加美好努力工作。(闻喜县老促会)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