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基层 >

夏县老促会 全力抓好“老区红色文化”宣讲教育

2023-06-30 07:41 红色山西网
夏县老促会
全力抓好“老区红色文化”宣讲教育
 
       2023年5月以来,夏县老促会在充分发挥“宣传、调研、协调、服务”老促会功能的过程中,按照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运城革命老区红色基因传承教育系列读本的通知》要求精神,继续坚持老区红色文化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乡镇、进农村、进军营“六进”活动,把老区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搞得红红火火,深入人心,起到了不忘老区光荣历史,再创中国式现代化光辉业绩的全县学习“老区红色文化”小高潮。
       在“老区红色文化”宣讲教育工作中,夏县老促会注重抓好两方面的工作:一是总结经验,树立典型。通过《学习简报》形式,通报了县老干部局组织所辖21个支部学习“老区红色文化”、县教育局组织“老区红色文化”答题竞赛活动、县委党校开展“老区红色文化”主题培训等学习教育经验,起到了示范效应与辐射作用。二是结合夏县老区实际,继续挖掘打造群众领袖“嘉康杰精神”、建党运动星火燎原“堆云洞精神”、晋南革命圣地“韩家岭精神”、薪火相传的“平原绿化精神”和不惧艰难险阻的“团结渠精神”,让夏县革命老区精神如源源不断的源头活水,永远滋养着生长在这块黄土地上的老区儿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上,发挥各自应有的时代新贡献。(夏县老促会)
       夏县老促会理事杨晓辉为运城市委党校师资培训班学员讲授“追寻先烈足迹,感悟夏县红色文化”党性教育课程。
       夏县老促会理事杨晓辉在韩家岭为平陆县委党校教职员工讲授“追寻先烈足迹 感悟夏县红色文化”党性课程。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