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基层 >

临县北门小学隆重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2023-06-03 14:01 红色山西网

临县北门小学隆重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六月是火热的季节,六月是花朵的季节,“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9日,临县北门小学隆重举行“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丰富多彩的节目,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广大师生和家长的好评。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分为歌咏比赛和文艺节目展演。“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每个班级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定为主唱歌曲,自由选唱歌曲中《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党啊,亲爱的妈妈》《每当走过老师窗前》《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等热爱祖国、热爱老师的歌曲也成了主旋律歌曲。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学生们用歌声传递爱国主义情怀,用青春逐梦新征程,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也唱出了小学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心,充分展示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舞蹈、情景剧、轮滑表演、三句半、武术、顺笛演奏、葫芦丝演奏、古筝演奏、相声、课本剧、快板、语言串联、钢琴联奏、朗诵等46个节目,诠释着对艺术的理解,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一个个动听的音符,一篇篇经典的朗诵,一段段精彩的节目,都尽显青春的活力、张扬与美好,为广大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通过此次文艺汇演,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校园文化风采,培养了师生团结合作的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

       “北门小学不断践行着“立德树人、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把学生的健康成长作为学校办学的出发点,把教师的专业提升作为学校发展的立足点,把学生的成人成才作为学校成功的归宿点,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办好临县人民满意教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北门小学校长高顺平信心满满地说。(李小刚)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