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基层 >

平陆县老促会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1-18 06:25 红色山西网
平陆县老促会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

平陆县老促会


 
根据省、市老促会“关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通知,十一月十五日平陆县老促会斑子成员利用学习周时间,在县老促会办公室,又一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由新任会长段毅平主持,副会长郭武功、关金玉等人参加。
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作的报告;黄坤明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段毅平会长强调,县乡两级老促会班子成员,各位理事必须明确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心系老区,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把学习室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要求老促会全体成员人人建学习笔记,人人写学习体会,人人提合理建议。
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东风,联系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学习宣传工作、稳固新界定的全县65个老区村脱贫攻坚调研工作、原中条地委办公旧址的保护修葺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