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基层 >

怀仁市老促会年终总结会开到乡镇

2019-04-10 07:45 怀仁市老促会

怀仁市老促会

年终总结会开到乡镇

 

2018年12月25日,怀仁市老促会在云中镇召开全市老促会年终总结工作会议。会长苏世山、常务副会长马锡勤、副会长王宪,常务理事及各乡镇老促分会长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老促会会长王健在全国老促会第十二次会长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国老促会《关于进一步加强老促会建设的意见》,并将相关文件资料印发给参会人员。

苏世山简要的总结了全年工作:一是围绕讲好 “三个故事”,加强宣传报道工作。市、乡镇老促会全年在《山西老区开发》登稿17篇,在《中国老区建设》登载1篇。二是聚焦扶贫攻坚工作,会同市扶贫办总结推广精准扶贫的经验。三是针对建设美丽乡村,调研了全市开展“五村联创”的做法和效果。四是发挥老同志优势,参与服务社会活动。会长苏世山热爱生态建设,多年参与植树造林,被评为“朔州市百名生态文明建设突出贡献个人”;常务副会长马锡勤被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人社厅表彰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五是面对朔州全市老促会工作走入低谷的形势,怀仁市老促会始终做到班子不散,人员不减,思想不乱,工作不停,一如既往的坚持工作,自加压力,敢于担当,做好工作。

会议对今后的工作做出初步安排:一是做好换届工作,请示市委于2019年确定新的老促会班子和组成人员。二是抓好宣传报道,讲好“三个故事”,积极釆访投稿。三是深入调查研究,总结巩固精准扶贫成果的经验和做法。四是编著老区发展史,建议新一届老促会继续编写《怀仁革命老区发展史》,向建国70周年献礼。 (马锡勤)

责任编辑:怀仁市老促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新时代 新兴县 新气象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