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共建 >

兴县老促会开展助残爱心活动

2022-05-20 09:30 红色山西网
兴县老促会开展助残爱心活动
 
“助残日”到来之际,兴县老促会携手爱心企业“一刀修脚坊”走进我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对集中供养特困人员开展脚部保养修理献爱心活动,为特困人们送去温暖。县民政局领导参加。
活动中,县老促会刘五娥会长,孙明忠副会长一行4人、县民政局康连平局长等在服务中心康改清主任的陪同下,走进孤寡残疾老人的住所、食堂、活动场所,详细了解并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看到房间干净、宽敞、明亮,所有设施一应俱全,护理工作有序落实到位,深感欣慰。刘会长叮嘱老人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安享幸福美好生活。并希望服务中心始终发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奉献爱心和真情,温暖每一位老人,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愿的目标。
参加活动的爱心企业“一刀修脚坊”的技师们,用真情爱心对47名孤寡残疾老人提供了个性化脚部保养修理服务,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健康,使老人们进一步获得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爱心企业承诺,从今以后,每月为老人们服务一次。除此之外,还给老人们送去脚部保养药品20盒。
通过这次活动,把浓浓的问候和关爱送给老人们,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的温暖。积极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召唤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为孤寡残疾人献出一份爱心,将爱心不断地传递下去。(兴县老促会  王崇宝)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