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霍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党支部 2024年第一个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霍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党支部
2024年第一个党日学习活动

 
        新年伊始,风和日丽。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安排部署,霍州市老促会党支部20余名老党员欢聚在南坛市老促会红色教育基地,开展2024年第一个党日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催人奋进!依照“奋楫扬帆启新程,凝心聚力谋新篇”党日活动主题,首先,全体老党员佩带党徽,重新举行入党宣誓。接着,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雷锋好榜样”,“社会主义好”等革命歌曲。然后,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2024年新年献词。围绕市老促会荣获老干部“示范党支部”的荣誉称号,紧扣争当共产党员“示范标兵”的奋斗目标,联系自己思想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生活会开的生动,活泼,凝心聚力。经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给二0二三年度“老区工作模范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党日活动团结聚力,鼓舞人心。老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新的征程上,老骥付枥,夕阳更红,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促进霍州社会、经济、文化全靣发展,添砖加瓦,奉献自己一份微薄力量。
       市老促会老党员们重新举行入党宣誓。
  
       市老促会党支部认真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
       协会领导为老区工作模范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市老促会党支部荣获临汾市委老干部局颁发的临汾市老干部“示范支部”光荣称号。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