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霍州市人民法院在 霍州市老促会红色宣教基地 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霍州市人民法院在
霍州市老促会红色宣教基地
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11月30日下午,霍州市人民法院团支部郭景如书记组织带领市法院的团员干警一行七人到霍州市南坛村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红色宣教基地》学习参观考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他们观看了红色电影《我和我的青年》,参观了红色电影展览,观摩了电影放映设备及300余部影片考贝库,欣赏了霍州部分书法名家作品,听取了雷锋式的电影放映员何林明坚守为人民群众放映红色电影四十余年的感人事迹。团员干警们通过参观学习,受到了很大启发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爱岗敬业,争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排头兵。市老促会郝国锁副会长受协会领导委托,代表市老促会红色宣教基地,热情接待了市人民法院团支部书记郭景如一行,参观学习活动在一片热烈地气氛中结束。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