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垣曲县老促会 举行“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8周年” 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垣曲县老促会
举行“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8周年”
纪念活动


县政协主席李鹏讲话
中条山抗战纪念馆馆长杨金玉致辞
小学生朗诵,讲革命故事
县老促会班子前排就坐
李鹏,李道义为烈士墙献花
县老促会班子留影会长李道义(右五)副会长王维学(右六)靳绍香(右四)杨如林(左三)郭改选(左四)王士敏(左二)秘书长刘爱民(右一)副秘书长郭黎明(右二)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8周年纪念日,垣曲县老促会协助“中条山抗战纪念馆”在馆址举行了纪念活动。县政协主席李鹏参加活动并作了重要讲话,老促会班子成员及部分理事20余人、陕西省、河南省等部分烈士家属子女、老兵代表、山西省关爱老兵志愿团队、以及县委党史研究室、文化和旅游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领导,关工委、作家协会等社团成员共计百余人参加了纪念活动。
       纪念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大家向抗战英烈纪念墙敬献了鲜花,接着由中条山抗战纪念馆馆长杨金玉致词。活动中,有两名小讲解员朗诵了《不朽》赞歌,陕西籍抗战烈士王雨林第四代孙,五年级王梓桥、一年级王月媛两名小学生朗诵了《上膛子弹的三八步枪》的故事,河南抗战老兵后裔代表、原河南省亚太财保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刘增强在活动中致词并捐献抗战烈士遗物,馆内几名讲解员共同演唱了革命歌曲。最后,县政协主席李鹏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好、宣传好、传承好红色基因,不辜负英烈鲜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重大贡献。
        活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图片、实物展览,并留影纪念。(垣曲老促会)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