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省老促会职教卫生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追寻红色印记 锤炼理想信念
省老促会职教卫生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党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27日,山西省省老促会职教卫生委联合省妇儿基金会等单位,以“追寻红色印记 锤炼理想信念”为主题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古交市岔口乡关头村晋绥八分区(专署)旧址和娄烦县静游镇峰岭底村革命先烈高君宇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感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激发爱党爱国之志、增强奋进奋发之力。
 听讲解员关于八分区军民一心打造抗日战争“钢铁走廊”的光辉事迹
       在晋绥八分区(专署)旧址。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关于八分区军民一心、前赴后继、浴血奋战,打造抗日战争“钢铁走廊”的光辉事迹,切身体悟了八分区军民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中所锻造的对党忠诚、胸怀全局、团结奋进、英勇顽强、担当作为战斗精神的伟大内涵;在廉政园庄严的党旗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在高君宇故居纪念馆,大家漫步到每一个展厅,重温革命先烈高君宇同志一生的革命经历,深切缅怀高君宇革命先烈永不磨灭的宝剑和火花精神,从中汲取新时代的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赓续革命精神,紧紧围绕职教卫生委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以助力乡村振兴和家庭健康促进为重点,踔厉奋发,主动作为,为推动健康山西建设贡献力量。(省老促会职教卫生委)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