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兴县老促会会长刘五娥一行到兴县 文泉小学开展“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兴县老促会会长刘五娥一行到兴县
文泉小学开展“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2023年6月1日上午,兴县老促会长刘五娥带领妇工委人员深入兴县文泉小学开展情暖“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与学校六百多名学生共度六一儿童节,并为66名留守儿童送去了文具盒、笔筒等学习用品,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

为留守儿童赠送学习用品
       活动中,县老促会副会长兼妇工委主任郝继华做了主题发言。希望孩子们作为新世纪的主人,肩负起祖国腾飞的重任,绝不能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自觉树立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信念和意识,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刻苦学习,加倍努力,全面发展,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将来做一个有益于祖国、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一代新人。同时感谢文泉小学各位老师为留守儿童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学校的老师继续用情、用爱浇灌呵护每一位留守儿童,引导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将爱心进行到底!今后,老促会将进一步发挥余热作用,并呼吁社会各界对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给予更多的关注。(兴县老促会  王秀珍)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