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霍州市委老干局、老促会联袂举办 “贯彻落实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第四場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霍州市委老干局、老促会联袂举办
“贯彻落实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第四場主题报告会
 
       5月16日傍晚,霍州市职业中专新校园办公楼前广场,舞台装饰一新,庄严肃穆。“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红色标牌寄语醒目地映入眼帘。同学们精神煥发,整装落座,一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报告会即将在这里举行。
       夜幕隆临,华灯闪烁。晚七时整,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会正式开始。会议由市职业中专学校校长韩彥平主持。原市一中党支部书记、教授贾王广同志应邀为市职中广大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深入解读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他紧紧围绕习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科技兴国、培养优秀职业技术人才的论述,结合我市职业技术专科学习的实际,深入浅出作了培养优秀职业人才的专题报告,广大师生聆听之后,群情激昂,深受启发。市老促会副会长、市委联络的特级科技专家任光福同志,联系自己多年来发明的五项科技专利实际情况,就五项发明专利如何转化为生产力,在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作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和说明。紧接着,退伍军人梁庆平同志为广大师生表演了霍州干口快板:学习雷锋好榜样!
       市老促会会长郭思红为同学们作了热情洋溢的重要讲话。他勉励大家要在习总书记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努力学习专业技能知识,茁壮成长,争当建设祖国新时代的可靠接班人!会后,何林明同志为全体师生放映了红色传统教育影片“雷锋”。.
       霍州市职业中专学校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会场。
       市职业中专学校校长韩彥平主持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会。
       贾王广教授为广大师生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内涵。
       市老促会副会长、市委联系的特级科技专家任光福为同学们讲解其发明的五项科技专利。
       退伍军人梁庆平为全体师生表演霍州干口快板:学习雷锋好榜样!
       霍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郭思红作重要讲话,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做新时代新型的科技创新人才!
       同学们聚精会神聆听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同学们观看红色传统教育影片《雷锋》。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