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闻喜县老促会创新形式宣讲抗战故事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闻喜县老促会创新形式宣讲抗战故事
 
       为了进一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的系列讲话精神,由闻喜县老促会、闻喜县文化和旅游局共同出版的《上庄红枪会抗日传奇故事》于4月上旬正式印制成册。
       该书从去年前半年开始策划筹备,特别邀请了中国书法美术家协会会员、九三学社运城书画院副院长、闻喜县政协委员李文斌老师,根据上庄红枪会会员和群众,在1938年11月英勇歼灭17个日寇的抗日事迹为原型,经过半年的精心琢磨和构思,原创了30副国画作品,县老促会副会长邱景鹏、管康红认真编辑并配上简短的文字描述,图文并茂、生动形象、艺术性地把那个年代的画面呈现在大家眼前。印制这本画册,就是想把这种英勇顽强的精神传承下来、弘扬出去,让红色资源的独特魅力焕发出新的时代风彩,以激发起全县人民建设“新闻喜”的强大精神力量。
       本画册共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老区的重要讲话、革命老区上庄村基本情况简介、前言、目录、正文、“红枪会”简介、青少年朗诵词和后记等八部分内容组成,共印制千余册。下一步,将要把这本《上庄红枪会抗日传奇故事》的画册向学校、社区、机关、企业、农村等基层发放,并以此弘扬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闻喜县老促会)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