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省老促会副会长禹修德一行在阳泉调研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省老促会副会长禹修德一行在阳泉调研

       2月27日至28日,省老促会副会长禹修德及理事李运生、王维忠一行三人,在阳泉市老促会会长李畴海与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拟任新会长张宝明的陪同下,就阳泉老区建设及老促会工作开展调研。
       2月27日下午,省、市老促会领导一行首先到阳泉市红色教育基地之一的郊区旧街乡南沟村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抗日爱国名将“范子侠将军生平陈列室”、百团大战“狼峪红色展览馆”、狼峪抗战遗址公园。之后,省老促会领导在阳泉郊区南沟村村委会会议室与阳泉市及郊区老促会领导等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阳泉市老促会会长李畴海所作的工作汇报,听取了阳泉市老促会拟任新会长张宝明有关新一届老促会班子的工作谋划,听取了阳泉市郊区老促会会长田进勇与区委副书记李仁照有关老区工作的汇报及建议。
       2月28日上午,省、市老促会领导一行先后到盂县路家村镇的盂县张家垴抗战文化园、盂县秀水镇的泥河村竹柳种植基地参观考察,透过“张家垴惨案”了解侵华日军暴行,通过竹柳种植基地介绍展望惠农产业前景。之后,省、市老促会领导在盂县泥河村村委会会议室与盂县老促会领导等有关方面进行了座谈,分别听取了竹柳种植基地、盂县乡村振兴局及泥河村负责人有关乡村振兴的工作介绍,听取了盂县老促会副会长高贵儒所作的工作汇报及建议。
       省老促会副会长禹修德一行在短暂两天的调研过程中,所到之处或是认真听,或是仔细看,或是耐心问,或是热情帮,工作严谨,高度负责,给阳泉市、县(区)老促会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对进一步促进阳泉市老促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两天的调研了解,省老促会副会长禹修德一行对阳泉市老促会的工作总体上是满意的。亲身感受到了市、县(区)两级老促会在积极传承红色基因、深挖红色文化资源、开发红色旅游项目、大力发展红色乡村旅游,以及在推动老区农村产业培育、经济社会发展等多方面方面所作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省老促会副会长禹修德对阳泉市、县(区)两级老促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热情鼓励。他认为,阳泉的老促会工作有榜样、有典型、有经验,党委政府支持,工作确有保障,老促会工作积极主动,老同志群体具有奉献、敬业精神,有些经验值得推广。
       省老促会副会长禹修德一行对阳泉老促会工作给予厚望,祝愿阳泉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乡村全面振兴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阳泉市老促会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