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旭辉永升 军事比武展风采,党建引领新征程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刘敏

 

旭辉永升

军事比武展风采,党建引领新征程

 
 
八·一军事标型比武
 
     厉兵秣马,服务先行。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了提升队伍素质和形象、彰显永升铁军风采,旭辉永升服务西部区域举办了“八·一军事标型比武”。
     炼团队、树形象、展风采、落标准,经过近一个月的操练,来自永升服务西部区域的16支秩序团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太原锦乐苑秩序团队—“战狼队”在此次军事标型比武大赛中凭借着整齐划一的动作,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嘹亮的口号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列队动作
 
 
指挥手势
 
 
交接班规范
 
 
党旗领航红色物业,真诚服务共创美好
 
 
 
     在街办党工委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中国共产党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支部委员会于2022年6月2日批准成立,暨太原市尖草坪区首个非公党支部和旭辉永升服务尖草坪区首个红色物业正式落地。
 
 
 
     中共上海永升物业太原分公司支部委员成立后将主动融入社区治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企业打造成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平台。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同步发展的战略思路,立足物业服务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平凡物业人,服务暖人心 
 
     美好生活源于悉心服务,平凡的岗位也能创造不凡的事迹。
     7月21日下午17时许,两位业主搬着两箱饮料,提着两个大西瓜气喘吁吁的来到物业上,放到地上后取出一面锦旗说是要送给物业,前台服务人员上前询问锦旗是要送给谁?业主说:“送给咱们的保安!”这时,正好在前台的秩序部主管也显得有些始料不及。在与业主进行攀谈了解后才得知是前阵子下雨天,业主抱着孩子在园区下台阶的时候差点摔倒,正好被路过的巡逻队员一把扶住,尽管只是随手的一个举动,却感动了业主,所以就有了刚才的一幕。
 
 
     幸福,是每天打开归家之门的温暖笑脸,亦是365个日夜不停歇的忠诚守候。锦乐苑物业服务团队将继续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坚守让“客户省心、放心、开心”的价值观,持续精进创新,为客户提供“满意+惊喜”的服务。
     旭辉永升服务始终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持续深耕空间服务突破多栖边界,全面覆盖住宅、商业、园区、办公楼、学校、医院、展馆、文旅、交通枢纽、城市服务等十大业态,在更广阔的城市空间提供智慧且有温度的服务。
供稿单位:旭辉永升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