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霍州市老促会党支部组织老干部集中学习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霍州市老促会党支部组织老干部集中学习专题报告会
 
根据霍州市委组织部、霍州市老干部局的安排,5月16日上午,霍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赵辰昕所做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深刻洞察力,敏锐判断力,理论创造力,应时代之变迁,领时代之先声,立时代之潮流,深刻总结并充分运用我国经济发展的成功经验,从新的实际出发,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经济思想,为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报告会后,参会的全体老干部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坚持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触入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积厚成势。退休老干部陈新华、张福团等老同志说,我国经发展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变化,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科学指引。在新的征程上,我们一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最后,市老促会长郭思红总结强调,习近平经济思想贯穿新时代的大脉络,大逻辑,大格局,以科学、求实、创新、开放的姿态,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具有重大的时代价值和历史意义,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思想史树立了里程碑,为推动经济治理现代化注了新高度,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经济思想理论,努力为建设美丽霍州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