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永济市老促会顶风冒雪慰问老区群众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寒凝蒲坂地 情暖老区村
永济市老促会顶风冒雪慰问老区群众
 
2022年1月21日,仍在持续防疫中的山西永济,寒凝大地,漫天飞雪,但防疫与严寒丝毫不影响永济市老促会一班人对老区群众的殷切牵挂。上午8时许,老促会副会长姚立荣,秘书长张国良,副秘书长张仰民、王柏杉,工作人员范六一等,在冰天雪地里精心选购慰问品后,驱车出发,奔赴张营镇张营村、长处村等老区村。一路上天寒地冻,雪大路滑,姚立荣副会长一行顶着凛冽寒风,冒着漫天飞雪,驱车五十余里,将面粉、麻花、食油、大米等慰问品送交村“两委”主干,请他们转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纷纷雪花落农家,声声问候暖心田。在大家冒雪往张营村、长处村等村“两委”所在地搬送慰问品的时候,姚立荣副会长等领导亲切地问候村主干:今年群众收入怎样?年货准备好了吗?防疫工作做得好吧?并请村主干及时把慰问品转送到群众手中,把问候与牵挂传达给群众,使他们在疫情之下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
 
图为永济市老促会副会长姚立荣(右一)等同志将慰问品送往长处村“两委”所在地。
 (永济市老促会 韩彦平 王柏杉 报道)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