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开展援助关爱退役军人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开展援助关爱退役军人爱心捐款活动

洪洞县老促会  赵高记
2022年1月7号,洪洞县退役军人赵高记及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一起走进马头校园、关爱孩子送温暖活动。
 
老兵赵高记为孩子们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活以及部队的优良传统,在传帮带的基础上,特意给孩子们准备了生活、学习用品,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求知环境。
 
首先由退伍老兵代表发言,祝愿所有的同学们节日快乐!“我期待着大家茁壮成长,成为祖国栋梁!”希望他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珍惜美好时光,继承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培养良好道德品质,沐浴书香健康成长,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努力。
活动中退役老兵赵高记为十四名贫困学子送上了总额一千元学习用品,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贫困学子的深切关爱。
 
 深情的问候,汇成一股暧流,在孩子们心中流淌,在校园里弥漫,让孩子们拥有了一个幸福难忘的节日。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