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永和县老促会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永和县老促会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报告会

 
        日前,山西永和县老促会会长樊蒲霖主持会议,全体理事参加。专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樊蒲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樊蒲霖要求,我们要从六个方面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三是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是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五是要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六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发挥余热,为永和革命老区的繁荣富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副会长李培宏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九个方面作出了具体解读。一是我们党百年奋斗经历的四个历史时期,产生的四个伟大飞跃;二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三是从十个方面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四是始终牢记两个确立;五是从十三个方面理解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六是从五个方面深刻理解百年奋斗历史意义;七是从十个方面记住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八是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九是记住一个号召。
 
                   山西永和老促会  李培宏报道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