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闻喜县革命老区发展史》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闻喜县革命老区发展史》出版发行
 
        历时三载绘就百年画卷,坚守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闻喜县革命老区发展史》近日由山西人民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指示,根据国家老促会的安排部署,该书于2018年3月启动编撰工作,在历时3年多的编撰过程中,我们本着时间服从质量,既符合上级要求,又突出闻喜特色的原则,经过艰苦探索、反复修改、六易其稿,最终成书。全书共4编,11章,57个小节,25万字,图片48页。该书主要记述1919至2019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闻喜县革命老区的百年发展史,全书包括四个部分:革命老区建立、发展、壮大的曲折历程;老区人民在各个革命历史时期作出的巨大牺牲和重大贡献;革命老区在党的领导下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创建新中国和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历程中铸就的革命老区精神,集中展示了老区人民传承红色基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成就。
         一部发展史,牵动万人心。这本书是历史的结晶,时代的产物,既是一本综合性、权威性、专业性的闻喜县老区发展史读本,又填补了闻喜革命老区红色家谱的空白,是我们大家共同团结奋斗的成果。  (闻喜县老促会宣)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