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汾西县老促会 老干部深入革命老区重点村 帮助群众抢收秋粮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汾西县老促会
老干部深入革命老区重点村
帮助群众抢收秋粮

 
        十月份以来,汾西县遭受历史上罕见的雨涝灾害,数万亩大秋作物丰收在即却被雨水侵泡,有的庄稼已生芽或发霉,造成了很大的经济损失,同时给全县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很大的困难。
为了帮助群众尽快渡过难关,把灾害造成的损失减到最低,汾西县老促会响应市老促会和县委防汛抗灾,抢收保粮的倡议和号召,大力弘扬老区精神,积极投入抗灾救灾,献爱心帮扶活动。
       10月23日,县老促会15名理事在马五锁会长的带领下,深入革命老区古郡村帮扶群众抢收保粮,收割和脱粒粮食数千斤。
       老同志们带着对老区人民深厚的感情,不顾年老体弱,争先恐后地干活,特别是马五锁会长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同志们个个紧追不舍,汗流夹背,通过三个小时的紧张劳动,圆满完成了帮扶任务,老同志孟记祖摸着手中的血泡深情地说:“这比我喝二两老白干还痛快!因为老区是我们党的根,我虽然老了也乐意为老区作力所能及的贡献。”受帮的老区群众马青山老汉感激不尽,捧出自家产的红枣、核桃款待大家。他说:“感谢老促会,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老区的老百姓”。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