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党史宣讲进校园 红色基因代代传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党史宣讲进校园  红色基因代代传

——  垣曲县老促会进校园宣讲党史
 
       10月21日至24日,垣曲县老促会会长李道义、常务副会长王维学分别深入到垣曲初中、新城初中、移民初中开展了“关爱下一代”红色宣讲活动, 1500余名师生聆听了宣讲。
        李道义以《学党史爱党爱国爱人民》为题,重点围绕万里长征、抗美援朝、改革开放、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重大历史事件,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生动地阐释了“学史知史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深刻内涵,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赞颂了伟大祖国的繁荣强盛。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一串串惊人的数字,既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又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使广大师生深受教育。
        副会长王维学也是山西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垣曲镲”文化传承人,他以“镲”(类似地方快板表演)的形式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到垣曲的城乡面貌变化、教育进步发展,风趣幽默,慷慨激昂,别举一格进行了宣讲,不时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宣讲活动,既体现了老促会对青少年下一代的关爱,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使爱党爱国的种子,在青少年的心中深入扎根,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代代传承。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