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晋源区老区建设促进会 召开《晋源老区》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吴建新

       10月27日,《晋源老区》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晋源区老区建设促进会会议室召开,参加座谈会的有原太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世康,原运城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郑万奇,原市水利局局长王顺墩,原小店区人大副主任周柱牛,原晋源区人大副主任郭耀璋,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阴旭东。晋源区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周改明主持。
       座谈会上,区老促会编纂负责人田保明就《晋源老区》编纂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对如何高质量编纂好《晋源老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晋源老区》的初稿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晋源老区》的书名、目录、标题、内容增减以及史料遗漏、重复、真伪、语法修辞、逻辑等方面都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做好《晋源老区》编纂工作,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编撰《晋源老区》的重大意义,晋源革命历史悠久,红色资源厚重,写好晋源的革命史、发展史、奋斗史、辉煌史,使之起到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成为启迪后人的一本教科书。二是区老促会《晋源老区》编辑人员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参会人员提出书中的不足之处和错漏问题进行补充和修改,按中国共产党领导晋源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树好三块历史丰碑,让人读后感动、振奋人心、增强信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把《晋源老区》打造成一部能反映晋源老区发展的精品史书,真实、准确,体现出晋源的历史底蕴和文化底蕴,使其成为各党政机关、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和社会各界了解晋源老区、支持晋源老区最直接、最有价值的史料,也成为宣传老区精神、推介老区发展成效的“展示窗口”,为晋源老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