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山西绛县老促会慰问革命“五老”人员及其亲属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山西绛县老促会
慰问革命“五老”人员及其亲属

 

  28日,年关将至。山西绛县老促会开展春节慰问老党员、老民兵、老游击队员、老军人、老烈士等革命“五老”人员及其亲属活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由山西绛县老促会会长魏守峰、副会长兼秘书长侯禄良带领的慰问组一行先后赴磨里镇回马岭村、东官庄村、南樊镇槐泉村、安峪镇郇王村、古绛镇南城村、郝庄乡东牛坞村等地,向“五老”人员及其亲属每户送去了300元至500元不等的慰问金,并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抗病防疫,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此次慰问活动,加深了该县老促会对革命“五老”人员及其亲属生活状况的了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让老区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据悉,此次全县慰问“五老”人员及亲属54户,共发放慰问金2万元。
       (绛县老促会  张志善)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