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垣曲县老促会开展 “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 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垣曲县老促会开展

“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

专题调研

 

8月28日,垣曲县老促会组织开展了“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县委书记杨彦康作开场讲话,副县长孔祥虎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海强、副县长高倩倩、扶贫办主任邢、老促会成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县委书记杨彦康(右2),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海强(左2),副县长高倩倩(左1),孔祥虎(右1)

副县长孔祥虎通报全县脱贫攻坚整体情况

 
杨彦康指出,多年来,老促会及全县老干部全面贯彻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面建成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县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为垣曲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战中,大家开展调研,建言献策,助力了脱贫攻坚,推动了乡村振兴,发挥了余热。他希望老促会老同志要一如既往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安排,当好“宣传员”,发挥正能量,当好“指导员”,争做智囊团,当好“战斗员”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在调研中,大家依次参观了舜乡公园、新城镇左家湾村、皋落乡优质香菇示范园、长直乡鲁家坡村、王茅镇下亳村5个脱贫攻坚示范点。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对各点的整体规划、实施现状、发展前景等作了详细汇报。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议,纷纷赞叹,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齐心,真抓实干,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和翻天覆地的变化。
 

李道义会长总结讲话
 
县老促会会长李道义在总结中讲到,通过现场观看,大家亲眼见证了基础设施人居环境的明显改善,优势产业特色农业的蓬勃发展,乡风文明精神面貌的大幅提升,充分感受到了实施精准扶贫战略带给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非常震撼,由衷点赞。最后,李道义对进一步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科学合理搭配现有资源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山西老区开发》编发 作者:刘爱民)
 
调 研 掠 影: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