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霍州市老促会调研薛旭辉工作室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霍州市老促会调研薛旭辉工作室

       2020年6月9日,霍州市老促会会长郭思红、副会长任光福一行来到霍州煤电集团技术研究院薛旭辉工作室参观学习。

 

       巷道支护研究所技术员、优秀科技工作者薛旭辉,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煤矿巷道支护研究工作。近年来,他作为技术骨干先后完成了《霍州矿区深部围岩变形机理及控制》等30余项重大巷道支护技术研究,取得国家专利认证23项,他参与的科研项目通过国家鉴定4项,获得山西焦煤科技进步奖7项,《矿井水力切顶卸压成套技术》入围2018年度中央企业创新创意大赛,在国家核心期刊和省部级期刊发表论文10篇。

 

       在研究院的大门外,有着霍煤集团特级劳模薛旭辉的介绍。他是首届霍煤工匠、临汾市首届平阳工匠,获得过临汾市五一劳动奖章,山西省劳动竞赛个人二等功等荣誉称号,是2018年度首届山西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青年优秀人才。

 

       在认真听取薛旭辉的介绍后,任光福详细询问了科技工作室的创办过程,虚心学习。薛旭辉工作室团队中有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也有硕士研究生,但这个团队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平等研究,尊重真理。

 

         2020年6月,霍州市委书记李强和煤电集团董事长戎生权看望薛旭辉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