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永济市老促会开展“走进老区村、慰问特困户、写春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永济市老促会开展“走进老区村、慰问特困户、写春联送温暖”活动

       1月15日,瑞雪飘飘,永济市老促会全体人员前往该市卿头镇两个革命老区村,暨革命老区卿头村和革命老区尚志村,为20户困难群众送去了春节慰问品。

  在尚志革命老区村尚管成家里,袁宏轩会长询问了尚管成的收入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自强不息,提高生活质量。


袁宏轩会长在革命老区村慰问困难群众

       在尚志村委会,袁宏轩会长在与村干部交谈中,听说该村可能与其他村合并后,立即召集老促会人员,责成专人负责,以老促会文件的形式向市委、市政府写专题报告,力争在合并小型村时,确保老区村的有关政策和相关规定不受影响。

       当日上午,在革命老区尚志村,与慰问活动同时进行的还有:老促会与书法协会联合进行的“走进革命老区村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六位书法精英挥毫泼墨,将200余幅喜庆的对联送给闻讯而来的群众。有的村民高兴的拿着春联与书写人员合影留念,一位老农激动地说:“还是共产党好!”(永济市老促会 王柏杉 摄影报道)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