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盂县举行“同心助学”精准扶贫助学活动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自“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启动以来,团县委对标一流、争先进位,全力对照活动要求开展各类服务青年活动。4月2日,盂县团县委联合县教科局,携手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在盂县教育局会议室举行“同心助学”精准扶贫助学活动捐赠仪式。盂县教科局、团县委负责人,明日之星教育基金管委会助学部负责人及各受赠学校校长等参加活动。

“同心助学”精准扶贫助学活动是由明日之星教育基金管委会联合各省相关部门在全国开展的一项精准扶贫助学公益捐助活动,目的是支持和帮助贫困地区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教育均衡化发展。此次活动共向盂县牛村、仙人、上社、苌池等20所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捐赠包括创客空间3D打印机设备、安装使用软件、相关配套工具以及首批打印耗材,学生平板电脑,教师教学软件,文房四宝,守护园丁基金等价值50万元的办公学习用品。

捐资助学、关注山区学校建设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高科技教育信息化物资及办公学习用品的投入使用,积极推进了创客教育、跨学科学习等新兴教育模式在盂县学校的普及应用,希望在今后有更多人参与进来,为贫困学子燃起希望之光。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