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新绛县老促会开展中医有机农业技术总结与培训会

发布时间:  浏览: 次  责任编辑: 红色山西网

绛县老促会开展

中医有机农业技术总结与

培训会

1月18日,新绛县老促会在海泉宾馆二楼会议室,对全县有机农资经营户和种植大户及部分外县人员共计110余人进行了总结培训。

会上,首先由马新立会长讲解“有关农业发展的新政策、新措施,有机农业与中医农业的概念和生物有机农业的九大好处理论根据”;王永仁副会长讲授了“2018年新绛县有机农业科学试验示范与2019年经营推进方向”;老促会支部书记光立虎就“农产品提质增效的要求”做了讲解。老促会理事、教科局副局长杨合安在太原开会,特派单位3名同志参加了会议;理事杨志平、冯明乐到会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得到广大听众的赞许和阵阵掌声。

会上还对10名有机中医农业先进个人进行授牌鼓励,对农民增收,科技提效起到了带动和推进作用。

 

同时获悉,由山西省农科院研究员张建国推荐,山西农业大学园艺系张少文代表山西省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向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呈报了新绛县老促会科技人员研究推广的“有机农业优质高效栽培技术”成果,被列入山西省2019年主要推广项目。(马 波)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电脑版   |   移动版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