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联播 >

乡宁县老促会赴吉县学习考察

2024-01-12 10:54 红色山西网
 

加强横向联系 促进共同发展

一一乡宁县老促会赴吉县学习考察

 

       新年伊始,为了推动老区建设促进会工作高标准开局、高点位起步,乡宁县老促会顾问白银柱、会长段刘发、副会长武进明、副会长兼秘书长辛东平及办公室干事郭云龙等一行于1月11日赴吉县学习考察,受到了吉县老促会会长冯吉平、副会长冯成森、秘书长文中慧、副秘书长范吉仲、阎金科的热情接待及经验介绍。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邱肖宾出席座谈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考察组参观革命老区重点村永久性纪念

       考察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革命老区重点村永久性纪念标志的设立情况并听取了经验介绍,对吉县树立纪念标志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之后乡吉两县会长互相赠送了各自编辑出版的有关宣传革命老区事迹、弘扬老区精神方面的书籍。
赠阅红色书籍
       乡吉两县山水相连、亲如一家,历史上曾合并一县。两县人民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亲情相连,血浓于水。两县在土地革命和抗日战争时期都付出了巨大牺牲、做出了巨大贡献,同为革命老区,同享时代荣光,有更多的历史相同点和发展交汇点。
召开座谈会
       两县老促会班子成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交流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和体会,畅谈了新的一年工作的目标举措,提出要建立信息互通机制,加强交流沟通,扬长避短,共同进步。
       两县老促会领导还现场挥毫泼墨,互致良好祝愿,同书革命老区发展新篇章。
       撰文:辛东平

       制作:赵 芳
 

乡宁县老促会赴吉县学习考察乡宁县老促会赴吉县学习考察乡宁县老促会赴吉县学习考察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