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联播 >

闻喜县老促会为老区群众搭建健康平台

2022-04-30 10:16 红色山西网
闻喜县老促会为老区群众搭建健康平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闻喜县老促会始终以“传承老区精神、服务老区人民、促进老区发展”为己任,心系老区人民身体健康,4月27日与达安基因检测闻喜分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全县132个老区村的群众凭借自己的身份证明,均能享受达安基因检测所健康管理项目20%的价格优惠,让全县72.13%群众都能获得更高标志、更多优惠的健康管理服务。
达安基因检测是一家实验室占地1万多平米的上市公司,专注基因检测33年,有博士、硕士级科研人员1000多名,是钟南山教授以及他的学术研究团队的实验室,拥有全亚洲最大的基因数据库。其基因检测、癌症早筛等项目的优势在于比传统体检早发现3--5年,并可对发现不良基因排序进行早干预早治疗,可以达到精准健康管理、预防未病的明显效果。
达安基因检测闻喜分公司于2021年10月成立,地址位于龙海大道十字路口处,有癌症早筛、高血压、糖尿病精准分型及并发症基因检测、儿童天赋检测、身高检测、过敏源检测等35种基因检测项目,与多家三甲医院、多个专业需求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受到了闻喜广大群众的青睐。
闻喜县老促会会长柴振民带领副会长罗创业、宁彦龙、邱景鹏、管康红一行5人在达安基因检测闻喜分公司负责人杨建伟的陪同下,通过现场介绍、观看宣传片、召开座谈会、亲身体验等方式对基因健康管理有了详细的了解。通过此次合作将为老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下一步,我们还将在老区村进行更多的健康理念宣传,使广大老区人民树立健康意识,用强健的体魄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保驾护航。(闻喜老促会)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