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老区 > 联播 >

沁县老促会传达学习 省老促会运城会议精神

2020-01-13 21:58 红色山西网

沁县老促会传达学习

省老促会运城会议精神

 

 

1月9日上午,沁县老促会传达学习了省老促会在运城召开的经验交流会精神。参加学习的有会长张俊芳、常务副会长宋成录、秘书长武效平、副秘书长卫文亮及理事等20余人。
首先由武效平主持并传达了会议精神,学习了省老促会会长范堆相、长治市老促会副会长郭同在的讲话,接着由副秘书长卫文亮带领大家学习了运城市老促会会长张道中的经验交流材料。
常务副会长宋成录应邀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他感受颇深地说:运城市老促会工作做的成绩显著,首先是领导重视、机构健全,其次是典型引领、示范突出,再者就是不忘初心、迎难而上,尽力而为,精神可赞。同时他安排布置了两节期间的工作。
       最后,大家认真讨论了运城老促会的经验总结和省市老促会长的讲话精神。张俊芳要求,沁县老促会一定要以运城老促会经验为引领,以省市老促会会长讲话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力而为继续为老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贡献。要继续利用老促会平台优势,动员和协调社会各界,为老区发展办好事,办实事,继续走基层,搞调研,建言献策,把老促会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山西老区开发》编发 作者:崔菊清)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