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老区 关注 书画 经典 副刊 图片 视频 期刊 编委会 老促会 书库 公告

主页 > 资讯 > 要闻 >

临汾市老促会、尧都区老促会 举办“喜迎二十大、进軍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11:19 红色山西网
临汾市老促会、尧都区老促会
举办“喜迎二十大、进軍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临汾市老促会
6月28日,临汾市老促会与尧都区老促会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进軍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苏寿同志主持,并邀请无党派人士代表和红色文物收藏者代表参加并进行了座谈。
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軍队的根”“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专述章节。
同志们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热议党的伟大精神和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围绕传承红色基因,联系临汾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非常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同志们表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是我们老区工作者应有的政治品格;赓续好红色文化,传承好红色基因是我们的政治责任;促进老区实现“两个更好"是党赋于我们的历史任务。要不辱使命,一步一个脚印,为促进临汾老区的发展增光添彩。
张作明常务副会长希望全市各级老促会的同志们,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实现年度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红色山西网
首页 | 网站地图

山西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 网站版权所有:山西红色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编号:晋ICP备19004976号-1 技术服务:红色山西网运营团队

本站部分文章源网络,若侵权不实,请联系删除纠正,本站不担任何责任 办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东仓巷甲4号 邮箱:redsx@sina.com

执行总监:13283623983 违法与不良信息投诉电话:0351-2112193

电脑版 | 移动版